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

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忍耐
从什么时候习惯了什么都不说
从什么时候习惯了默默承受
从什么时候习惯了变得如此……

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些都是谁造成的呢?

因为是大姐
所以不能固执要做榜样
就算不愿意也要昧着心去做
所以开始习惯了什么都不说
因为说了要无法改变……

因为是做大的
所以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错的都是做大的
所以开始变得默默承受
开始变得麻木 所以才能忍受

因为是大姐
所以就要变得如此
整天就像行尸走肉 眼神里没有神采
只有认命的灰暗

这应该属于我的人生吗?
为什么不能选择?
为什么只能无奈地承受着?
谁能给我改变的机会?
在机会降临前只能继续如此……
可能只是现在……可能是一生到生命的终点……

3 comments:

  1. 哎哟!
    你想太多了拉~
    做大姐不需要这样的!
    我做大姐还蛮爽的~
    适当掌握自己的能力~权利!
    昨天我弟弟惹我不爽,我就狠狠的报复!
    我妈也不能拿我怎样!
    只要你有个好的榜样,你的妹妹一定会听你的!
    而且,你只有一个妹妹。
    我有三个弟弟!
    而且是不会听人话的那种!
    所以我使用暴力对付我弟弟!
    啊哈哈!
    你妹妹是怎样的人,你就用怎样对付她!
    做大姐不会这样压抑嘚!
    也是很爽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诗,虽然我认识你不大深
    但是我可以了解你是个很好的人哦
    你要加油啊,凡是想开一点嘛~
    不然会变丑的呐~

    哈哈,如果你不乖,
    那我就叫回在msn叫你的那个名字了哦~
    你知道的啊~

    哈哈,加油啊!

    ReplyDelete
  3. 管家
    你不是我
    所以你不了解
    而且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人生
    在能够改变之前
    只能接受

    这世界不是你说想的那么简单
    很多事都没有绝对黑白

    ReplyDelete